您使用提示模式 关闭

Cbonds 排名表:
投资银行

历史排名
2013 以来记投资银行, 发行人和的法律顾问的排名表。

法律顾问排名表

国内债券市场


Bondholders Representative League Tables

国内债券市场

League table 是根据特定标准按降序排列的公司排名。它们可以按照发行数量, 组织的交易或市场上的发行量。Cbonds 从2013年以来一直在其网站上公布排名。投资银行, 法律顾问和发行人的排名都可以获得。Cbonds League table 的主要用户是债务资本市场团队和法律顾问(使用它们作为宣传材料), 债券发行人, 新闻服务, 媒体等。

Cbonds 的关键排名是投资银行的排名。网站提供欧洲债券市场所有细分市场的排名, 包括按地区, 行业和债券类型 (首次发行债券, 伊斯兰债券, 绿色债券的排名) 。投资银行的本地市场排名涵盖18个国家, 包括美国, 俄罗斯和大多数独联体国家, 阿根廷, 意大利, 土耳其等。

法律顾问的排名显示了公司在该期间根据组织的交易数量方面在其他提供交易法律支持的公司的地位。Cbonds 发布来自世界各地的欧洲债券和阿根廷当地证债券的排名, 详细介绍法律服务是为发行的组织者或发行人提供的。

League tables Cbonds 的一个显着特点是本公司每季度与发行组织者和法律顾问进行数据核对。 这允许我们发布有关债券市场参与者位置的可靠和最新信息。

你必须 注册 才能获得访问权